Thursday, June 24, 2010

没心情

好讨厌最近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时不时就晃神
时不时又发呆
真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好气我自己

做什么都没有动力
完成了一件事又开心不起来
上上课 头脑也会无端端地一片空白
我到底在搞什么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我只想每天开心地笑
每天享受着我的生活
为什么那么难?
为什么那么简单都做不到?

如果可以,
我真想把自己丢进大海里
让海水冲走我这些不该有的情绪
让海水 冲醒我自己

好想到一个地方
可以让我好好地疯狂一天
可以让我 大声地喊
大声地笑
或者~ 大声地哭

不知道 有没有这么一个地方
可以让人去了
就会开心回来
可以让人 找回自己?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这种日子不好过
不开心
不舒服
好难受
好煎熬

我想逃~~!!!
我想作回我自己~

。。。

旋转的木马 真的可以让人忘了伤?。。。
如果是真的
我想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