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爸爸

一直以来,爸爸都是最疼我的人
从我好小好小,好小好小~
听妈咪说,我以前难顾得要命

晚上总是不睡觉

要他们骑着摩托驾着车子带我去逛街

听着路上的车声吵杂声
我才愿意睡


有一次,出去“游车河”的时候
我的小枕头不知怎地弄丢了

我就拼命哭拼命哭
就是不睡觉

爸爸妈咪拿不同的枕头来给我换

我就是不肯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

为何我那么认得我小枕头的味道

嘻嘻


过后怎么样?

爸爸只好出去找咯
找了不知多久

终于把小枕头从路边找回来了

可是~ 却肮脏了

为了弄干净再弄干

弄了好久,我才甘愿地抱着枕头睡着了

真是拿我没办法


爸爸常都会告诉我 一些关于他以前的事
要我知道

他的路 并不容易走

要我 从他的故事学习

上中学的时候

我跟外公外婆一起住
外公外婆曾经要我去打工 帮补一下家用
我那时也没多想

做一下工 应该没事吧


没想到 爸爸的反应竟然出乎意料地热烈

他还特地从大老远的回来阻止我~

过后我才知道

原来 爸爸是怕我做了工后不再喜欢读书
因为如果那时候做工
我就会认为钱很大

以为自己不再需要用父母的钱

就很厉害

然后一心只想着做工 不再读书

现在回想

爸爸,谢谢你那时候阻止我做工~


爸爸老是告诉我

男生和女生 是不公平的

女生总是会比较吃亏

所以有时我吵着要跟朋友出去玩时

他就是不肯
一趟旅行
我的电话就是响不停

以前 还真的觉得烦

现在 感觉还真不赖

嘻嘻

因为 我有一个会担心我的爸爸啊!
嘻!

这些 都是我小时候的一些小故事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关于我的故事
多少我在他们心中的一点一滴
我只知道
我一直都是被捧在手心里的一个
他们真的好疼爱我 好照顾我



好了
我不想多说什么
也不懂为何会无端端想到这些

反正现在我只想对爸爸说

“爸爸,父亲节快乐~谢谢你~我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