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怀念

忽然好怀念我的小学时光
其实 这不是忽然
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好喜欢小学 也好怀念小学
小学时光 对我来说
真的好难忘

也许是因为以前比较天真无邪吧
好想回到从前
一班朋友一起游戏一起聊心事
一起代表班上表演
这一切一切我都好怀念好怀念
可是
人 始终要长大
小学 也始终有毕业的那天
我更是要与他们失联五年
五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这段日子 真的让我好想好想他们
好想念我的那班知己好友
可是 真的没办法
那时候的我根本无法去找他们
写信 谁会那么勤劳啊?
上网 以前哪会?
惟有一直呆在外公外婆家
说真的 我根本就不习惯
开始时 几乎每天都哭
但 也因为这样 我顿时长大了许多
所以 请原谅我每次聚会都缺席吧
真的不是故意的 嘻!

五年了 好快~
我终于又回到了KL
好想念这里的一切一切
因为 这里才是我的家乡嘛!
大家都爱回家乡 我也是的~XD

来到拉曼学院
在偶然中 我又重遇我们小学朋友
好感动的是 他们竟然没有忘记我
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尤其是MELVIN,
谢谢你还会拨电到我外婆家找我
我真的真的超开心的耶!

好想再次与你们相见
好好谈谈从前
好想知道现在的你们长什么样子
好想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好吗?
什么都好想知道~
嘻嘻

现在,
让我向你们介绍我的好朋友们吧!
不好意思哦~
以前相机的技术,你也知道的啦!
blur blur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站排(左起) 晓焉,宝琳,我,欣欣,佩贤
蹲排(左起) 嘉蓉,燕燕,惠婷,心怡,淑婷,慧欣,惠施,美琪


(左起)祺涵(现在换名了)汶强,柯源,凯贤,ADRIAN,振辉,KENNETH,宗扬

我们的班级照~ 友谊永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