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谢谢你,宝贝~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哦~好开心地~宝贝来陪我过生日。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过农历生日哦~(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可是润月出生的哦~今年刚好是润五月,所以,我生日咯!嘻嘻~


我收到了一份宝贝送的礼物哦~真的好意外~因为从来没想过农历生日也有礼物收哦~谢谢你哦~我好开心耶!是一条项链来的哦。好美好美,我喜欢!我有新项链了哦~可是由于现在我的颈项最近皮肤敏感所以没办法戴,等我好了就会戴了。嘻!


还有还有哦~这几天我们,还有我的家人还去吃大餐和买蛋糕哦~确实是个很好的回忆哦~








最近胖了~在家又没打扮就拍照~不好意思噢~=)


佩珊,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