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随写

嗯。。。
这是我在这个部落格里的第一篇华语文章
本来不想写华语的
因为害怕自己英语会越变越烂
嘻嘻
好吧!这次破例!

其实,
我也只是忽然很想写部落
并没有想写的题目
就让我写写最近所发生的事还有本小姐的想法吧。。。

最近啊!
我身边有好多朋友都面临感情问题耶
对于爱情,
我也无法给予任何评语
因为,我曾经也是爱情的失败者
但是
我很庆幸
自己可以走出伤痛
不会再胡思乱想
所以啊!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也能够寻找到能够爱自己的他

每段爱情都有属于它自己该走的路
不一定每个人都会有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也许
属于你的平凡
才是最刻骨铭心的

虽然,我也希望拥有如童话般的爱情
像罗密欧那么浪漫
但,现实也让我发现那是一件很艰难的任务

所以,现在的我只想我的他能永远酱疼我就够了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时常会因为小事就乱发脾气
谢谢你的容忍
其实,
我真的很高兴我的生活有你的出现。

朋友啊朋友!
不要酱容易放弃好吗?
不要酱容易就吵大架好吗?
(吵小架就好了,能增进感情嘛!不懂听谁说的)
嘻嘻!
在一起, 开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谢失恋
回头是场空 大地回冬
初分手数天总会痛
来年换时空 只好相信
雨过后有彩虹
曾撞板先至知我因为爱
曾经多英勇
曾为了他而脸红
爱上你似漫游外太空
全靠当天爱上过错的人
今天先至会自我解困
明白小小的失恋不害人
更加添我成熟感
无法一起也总算爱过些人
呵过你体温练习拥吻
留下你合照细望才知道
我跟他人更合衬

p/s: 曾经很讨厌这首歌,现在觉得,蛮有意思的。。。 嘻!

开心就好!

1 comment:

Davis Ng said...

i apprecite u write ur blog in ur mother tongue.
it will be much more comfortable to express what're your thinking...
looking forward to ur second chinese blog, hehe..